蘭九思

有缘再见,还有就是对不起,对不起我坑了的文,以及还期待我填坑的小伙伴

【博君一肖】赎你一生,安好无虞(设定+剧情简介)


文名:

《赎你一生,安好无虞》


属性:

半养成系?半娱乐圈?先甜后虐?


设定:

忠犬狼狗护妻攻x温柔隐忍深情受

(这里细说一下dd的人物设定:因为此文分16年前,和16年后,16年前的dd只有五岁,再加上16年之后发生的故事,dd的人物性格设定,会浮动很大。)


预警及私设:

1:cql全剧组演员出没请注意,看文的姐妹,真的麻烦请不要上升真人演员,讨论讨论故事剧情即刻。

2:因为剧情需要,文里私设gg比dd大13岁……战哥,我对不起你,我现在就去自闭QAQ。


剧情简介:

  肖战十八岁那年,参加了一档真人秀综艺节目《me home》,认识了只有五岁的王一博小盆友。

  两人朝夕相处了大半年的时间,却没想到——在节目组杀青结束那天,也就是王一博父母接王一博回家的路上,出了车祸,活下来的,却只有王一博。

  十八岁的肖战,决定收养只有五岁的王一博。

  十三年后,王一博毅然决定踏入娱乐圈,却意外了解到,当年的车祸,和肖战有关。


本文故事纯属虚构,如有抄袭……你抄我的……

评论(4)

热度(102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